(海事处电脑试适用)

  1. 示范程式 – 协助考生熟习新的电脑化考试系统的模式及操作方法(以1024 x 768解像度浏览为佳)
  2. 模拟考试 – 让考生在模拟环境下为考试进行练习。考生进行模拟考试前,必须输入身份证明文件号码头四个字元和出生日期以作登入(支援平台:微软视窗10 (建议使用))   应用程式已在2022年4月14日1720时更新,若正使用旧版本的应用程式,请重新下载及安装。

注:

本网页所连结的示范程式和模拟考试为实际考试的模拟版,仅作说明用途。

示范程序可能无法在Firefox (火狐) 浏览器上正确显示及提供正常功能。如有此情况,请按以下步骤设定你的浏览器。

  1. 打开 Firefox
  2. 在网址栏中输入 "about:config"
  3. 如出现安全性提示,点击 "接受风险并继续"
  4. 在搜寻栏中输入 "dom.element.popover.enabled"
  5. 点击双向箭咀以更改设定值为"true"

无障碍网页守则

香港政府一直积极推广无障碍网页,协助残疾人士如受视障困扰的人士浏覧网上资讯和服务,并提升他们使用的满意度。 然而,由于本网页所连结的示范程式和模拟考试为实际考试的模拟版,旨在协助考生熟习电脑化考试系统,因此未有提供所有符合无障碍网页的功能。 如要知道更多资料,请参照重要告示

如有查询,请联络本处

电话号码: 2852 4941
传真号码: 2541 6754
电邮地址: sscrt@mardep.gov.hk